努力做好服务,迎接新春开学
时间:2024年02月26日 点击:[]  作者:  来源:

 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,强化教学运行保障,2月25日,党委委员、副校长黄勇带领教务处、后勤管理处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、学生工作部(处)、保卫处、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代表在全校范围内检查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、教学保障及实验室开放等工作。资产管理处刘建成、鲁昌龙参与检查。

   黄勇一行前往机电楼、材料楼、尚学楼、研究生楼,以及美术学院、设计艺术学院等教学场所,实地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,包括教室教学设备、实验室仪器、环境卫生、消防安全等,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。他指出,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开学自查工作,细化各岗位职责,强化各教学场所安全意识和风险排查,做好卫生环境管理,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、温馨、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。

 

        资产管理处第一时间跟进部署,安排专人对尚学楼、研究生楼等主要教学场所的空调进行摸排,组织专家组进行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,并与教务处交流自习课桌椅购置、教室排椅维护及维修改造思路,为教学保障主动推进,积极谋划。